網路上、新聞中好吃的團購美食推薦五花八門,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目前最夯的2016團購美食推薦,快來看看這篇超誘人的2016團購美食推薦文吧!

 

2016團購美食推薦1水母吃乳酪蛋糕

說到最夯的2016團購美食推薦,首選當然就是水母吃乳酪蛋糕囉!水母吃乳酪蛋糕使用自行製作熟成的生乳酪,加入新社一帶在地契做新鮮水果做成一塊塊好吃又健康的水果生乳酪蛋糕,無添鮮奶油、麵粉、人工香料及色素,只有純正的生乳酪加上水果、雞蛋及底部餅皮,低糖低油低熱量,不必擔心吃了增加身體負擔,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這麼單純、好吃又健康的生乳酪蛋糕,難怪會是團購美食推薦的第一名!

 

2016團購美食推薦2:香帥蛋糕芋泥捲

愛吃芋頭的朋友看過來,這個2016團購美食推薦介紹給你!鬆軟綿密的蛋糕體,配上滑順香濃的芋泥餡,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芋頭的濃郁香氣,傳承30年的經典好味道,最好吃的芋頭蛋糕就是這個團購美食推薦囉!

 

2016團購美食推薦3:維也納牛奶麵包

傳統法國麵包偏硬有嚼勁,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愛,如果你也喜歡軟法保留法國麵包的裸麥香又喜歡較軟的口感,那就試試這個小編也超愛的2016團購美食推薦吧!結合了法國麵包的迷人香氣加上奶香濃烈的發酵奶油,做成了香Q有勁的維也納麵包,是個當早餐或下午茶都適合的團購美食推薦喔!

 

2016團購美食推薦4:饅窩心堅果饅頭

喜愛養生點心的朋友照過來,這個2016團購美食推薦一定要看看!堅持手工製作,皮薄餡多的手工養生饅頭,外皮Q彈,內餡口味多樣,嚴選各種材料做出健康養生的手工堅果饅頭,是很適合送給長輩的團購美食推薦喔!

 

看完這些令人口水直流的團購美食推薦後,有哪些是你已經嘗過的呢?希望小編整理的這些團購美食推薦不會讓你失望的!如果想吃甜食又擔心身體健康,就一定要試試水母吃乳酪蛋糕喔!全台灣首創地窖式熟成乳酪,做成一塊塊健康又好吃的乳酪蛋糕,不添加多餘的添加物,熱量甚至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清爽無負擔,最棒的團購美食推薦就是它了,現在就上水母吃乳酪網站帶走它吧!

網友激推超夯團購美食,水母吃乳酪3件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