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乳酪好處

圖片來源:https://goo.gl/DorZ3B

 

乳酪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乳製品,好吃又健康,對老人小孩都有益!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乳酪好處有哪些吧?但是乳酪的營養價值僅限於純正乳酪,市面上販售的乳酪製品很多都是添加香精、香料,那種不純乳酪只有帶給身體負擔,缺少純乳酪的好處,究竟純乳好處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純乳酪好處1:促進腸胃乳動

純乳酪好處首先要提的就是乳酸菌促進腸胃蠕動,是因為乳酪是由牛奶發酵而來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乳酸菌,這些乳酸菌可以保護腸道、促進消化,有腸胃困擾以及有在服用抗生素的朋友可以多多食用,讓純乳酪的乳酸菌幫您重建腸胃好菌,達到健康的好處。

 

純乳酪好處2:牛奶的替代品

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這個純乳酪好處喔!乳酪是由牛發酵製成,發酵的過程中,益生菌會大量消耗乳糖,使得乳酪中的乳糖含量大幅降低,因此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可以藉由食用乳酪來攝取牛奶的營養。水母吃乳酪的蛋糕就是由純乳酪製成,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大口吃喔!

 

純乳酪好處3: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

相信大家都知道純乳酪好處就是富含鈣質跟蛋白質!乳酪可以說是濃縮後的牛奶,牛奶的好處和精華都縮在小小一塊乳酪內了,因此乳酪含有大量的鈣質及蛋白質,尤其老人跟小孩最需要這兩項營養成分,平日可多攝取純乳酪,讓乳酪好處為你照顧心愛的家人!

 

純乳酪好處4:增強人體抵抗力

這個純乳酪好處真的很神奇對吧?乳酪中含有不少維生素A、維生素B及益生菌,能夠增強免疫力,幫助維持人體健康,益生菌也能加強體內的保護力,抵抗外來病菌入侵,想要輕鬆維持身體健康,多吃乳酪就對囉!

 

市面上的乳酪商品種類繁多,但大多添加了比例很高的脂肪或添加物,吃下後不但吸收不到這些純乳酪好處,還有可能造成身體的負擔喔!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使用高達70%的純乳酪,再加入20%的蛋及10%餅皮,公開這樣黃金比例製作乳酪蛋糕並不難,困難的是純乳酪的製作過程,水母吃乳酪擁有全台首座地窖式乳酪熟成庫房,利用地窖恆溫恆濕的環境使牛奶發酵,經過時間等待,才製成充滿營養價值的純乳酪,而製作出來的乳酪蛋糕,不添加任何鮮奶油及防腐劑,不僅可以吸收純乳酪好處,低糖低脂又不造成負擔,這麼好吃營養又健康的乳酪蛋糕,只有水母吃乳酪才有喔!

純乳酪好處1  

健康營養又好吃的純乳酪蛋糕就在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