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乳酪蛋糕推薦

 

 

大家都吃過乳酪蛋糕,但你吃的是純乳酪蛋糕嗎?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品牌-水母吃乳酪,堅持只做純乳酪蛋糕的水母吃乳酪,到底隱藏著甚麼秘密?快跟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純乳酪蛋糕推薦特性:減少萬惡的鮮奶油

小編承認,鮮奶油的魅力真的無法擋,但是卻也是肥胖和心血管疾病的兇手之一,為了家人的健康,你還在挑選充滿鮮奶油的奶油蛋糕嗎?水母吃乳酪的純乳酪蛋糕,當初在研發過程中,老闆為了患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經過多次失敗與常識,終於做出不加任何鮮奶油、奶精的純乳酪蛋糕,不只低脂低糖,連無法分解乳糖的乳糖不耐症患者都可以食用,健康香醇的水母吃乳酪純乳酪蛋糕,堅持走出自己的味道。

 

純乳酪蛋糕推薦特性:堅持內餡的使用

水母吃乳酪的純乳酪蛋糕內餡多是使用新鮮水果,既不容易吃進過多糖分,又可以吃到新鮮水果的獨特風味喔!而且水母吃乳酪所使用的水果內餡多與台灣農民產地契作,扶助新社、東勢、石岡一帶的小農能持續經營。

 

純乳酪蛋糕推薦特性:多種風味滿足全家人的胃

水母吃乳酪的純乳酪蛋糕為了滿足大家的味蕾,師傅特地研發許多水果口味,百香果、蔓越莓、覆盆子、葡萄等,都是採用新鮮蔬果或國外進口冷急速冷凍的果實製作而成,不只滿足了口慾,也讓乳酪蛋糕有了不一樣的風貌。

純乳酪蛋糕推薦1

 

純乳酪蛋糕推薦特性:7:2:1黃金比例

水母吃乳酪的純乳酪蛋糕有別於市面上大家普遍對乳酪蛋糕的口感,香濃、鬆軟、黏滑的口感是大家對乳酪蛋糕的既定印象,但大家可以思考,乳酪是牛奶製品,牛奶本身是淡香,就算加在多的牛奶都不會有濃厚的口感,市面上的乳酪蛋糕多是以奶精、鮮奶油、蛋的加重比例讓乳酪的口感變了調,真正的純乳酪蛋糕本來就應該是低乳糖、低油脂,用純正乳酪搭配蛋、餅皮而來。水母吃乳酪的純乳酪蛋糕黃金比例即是以70%乳酪、20%蛋及10%餅底製作而成,擁有全台第一間乳酪熟成庫房的水母吃乳酪,堅持低乳糖、低油脂、希望能把健康、極具養分的純乳酪蛋糕讓消費者品嘗。

以上水母吃乳酪純乳酪蛋糕推薦特性,在在都顯示了水母吃乳酪對產品的堅持,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不要再買市售奶精蛋糖混充的乳酪蛋糕了,給家人朋友跟自己體驗一個純乳酪蛋糕的機會,試試水母吃乳酪吧!

 

 

純乳酪蛋糕推薦2

純乳酪蛋糕推薦品牌 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