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DIY食譜

圖片來源:https://goo.gl/NckOPN

 

近幾年來食安風暴席捲全台,每一口吃下去的食物都令人感到不安,有時候想想還是自己動手做最安心,既然如此,那就來試試早餐DIY食譜吧!小編來介紹幾個早餐DIY食譜推薦,讓你每天的開始都有滿滿的活力!

早餐DIY食譜1

早餐DIY食譜推薦1:蔬果沙拉

炎炎夏日,不想吃太油膩的早餐,那就來試試這個早餐DIY食譜推薦吧!將自己想吃的水果及生菜洗淨、切成適量大小,再拌入水母吃乳酪的水果沙拉醬簡單好吃又營養的早餐就完成啦,水果沙拉醬味道酸甜,不會太過油膩,搭配蔬果清爽又好吃,健康營養的早餐DIY食譜推薦完成!

 

早餐DIY食譜2

 

早餐DIY食譜推薦2:火腿蛋吐司

這應該是最經典的早餐DIY食譜推薦了水母吃乳酪的手工火腿,遵循正統西班牙火腿製程,鹹香風味令人一吃難忘,搭配上熱熱的煎蛋及烤的香酥的吐司,再灑上一點胡椒,搭配完美的早餐DIY食譜推薦就上桌囉!

 

早餐DIY食譜推薦3: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這是一個需要一點技巧的早餐DIY食譜推薦喔!先把馬鈴薯削皮切成薄片,用水煮軟後放入油鍋炒香,再放入洋蔥或菠菜等食材,最後加入蛋汁,蓋鍋後小火慢烘至底部熟後,翻面後再煎熟,一塊漂亮的烘蛋就可以起鍋囉!

 

早餐DIY食譜推薦4:鬆餅

這一定是最幸福的早餐DIY食譜推薦了!現在市面上的鬆餅粉和鬆餅機種類眾多,要烤出一塊好吃又好看的鬆餅真的不是難事,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做不同的口味變化,快來自己動手做最幸福的早餐吧!

 

早餐DIY食譜3

 

早餐DIY食譜推薦5:水果乳酪吐司

不想要吃個早餐那麼麻煩嗎?這個早餐DIY食譜推薦,只要最簡單吐司和抹醬就能完成囉!水母吃乳酪的水果乳酪抹醬,有蔓越莓、藍莓和覆盆子三種口味可選擇,抹在吐司上,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乳酪的獨特風味和水果的甜,三種口味任君搭配,簡單又多變化的早餐DIY食譜推薦在這裡喔!

 

以上這些都是小編覺得可以試試看的早餐DIY食譜推薦喔!沒想到水母吃乳酪除了好吃的乳酪蛋糕外,還有這麼多可以搭配早餐DIY食譜的食材,來一趟水母吃乳酪,一週的早餐都不用煩惱囉!但是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懶惰,又想要吃到健康好吃的早餐的話,直接來一塊乳酪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喔,早餐的時候來一塊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一整天都清爽有元氣啦!快來看看水母吃乳酪的蛋糕吧!

 

 

早餐DIY食譜4  

健康又元氣滿分的乳酪蛋糕就在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