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餐廳

圖片來源:https://goo.gl/fbMfi5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啦,你想好要帶媽媽去吃什麼母親節大餐了嗎?還沒訂好母親節大餐餐廳的看過來,小編今天幫大家列出幾間母親節大餐餐廳清單喔!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母親節大餐餐廳吧!

 

母親節大餐餐廳1:君品酒店Buffet

如果預算夠的話,不妨挑選大飯店的Buffet作為母親節大餐餐廳吧!君品酒店的Buffet一直都是網友的推薦選項,菜色精緻、料理多樣,使用的食材有不少是有機的,環境氣氛也好,如果媽媽喜歡貴氣精美的用餐環境,可以選擇這樣的母親節大餐餐廳喔!

 

母親節大餐餐廳2:悅品中餐廳

這間位於高雄的母親節大餐餐廳,餐點是偏向中式及港式料理,菜色多樣、美味,道地的港式料理、蒸籠點心都能在這裡吃到,適合喜歡吃中式料理的媽媽,或是想趁著母親節全家聚餐的家庭喔!

 

母親節大餐餐廳3:棗子樹蔬食港式飲茶

如果你的媽媽喜歡健康蔬食或是茹素者,那你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母親節大餐餐廳。這間蔬食港式飲茶在高雄及台中都有分店,標榜健康、創意,讓素食母親也能品嚐美味料理,創意的蔬食口味絕對能夠顛覆你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母親節大餐餐廳4:法森小館

受夠了吵雜的家庭式聚餐嗎?今年母親節,不妨帶媽媽當一下貴婦,來一個專屬於你和媽媽的母親節大餐約會吧!這間位於台中的法式餐廳,一直是饕客們很推的法式料理喔,氣氛優雅、料理精緻,而且價格也比其他法式餐廳親民,可說是一間高貴不貴的母親節大餐餐廳喔!

 

看完了這些母親節大餐餐廳介紹,知名的母親節大餐可是非常搶手的,趕快提前打電話訂位,遲了就只能排隊乾瞪眼囉!享受完母親節大餐,母親節蛋糕一樣是不可少的慶祝儀式,對母親一整年的辛勞僅在這一個周末假期能夠好好表達感謝與犒賞,當然要給媽咪最健康美味的母親節蛋糕啦!水母吃乳酪推出的乳酪蛋糕,有別於市面上使用奶精、奶油混充出來充滿化學香料的乳酪蛋糕,當初老闆為了喜愛吃乳酪蛋糕但又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研發出純乳酪低乳糖的乳酪蛋糕,為此,老闆自己從本土牛乳,經過全國唯一地窖式乳酪熟成庫房,用純天然的乳酪,添加台灣本土出產新鮮水果,製作成水母吃乳酪,滿滿對水某的愛心,讓品嚐的人都能深刻感受到,這個要對母親表達濃厚謝意的節日,就用水母吃乳酪來傳遞感恩與體貼的心意吧!

母親節大餐餐廳1  

健康美味的母親節蛋糕 就選水母吃乳酪 >>>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