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全台桐花祭

圖片來源:https://goo.gl/6TWpIY

 

 

粉紅色的櫻花季結束後,2016全台桐花祭也要跟著開跑囉!想要體驗五月雪飄落四周的浪漫嗎?那就來看看有哪些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吧!最棒的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都在這裡喔!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1:台中東勢林場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地點1: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

若要說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首推的還是東勢林場囉!每到了四、五月的時候,東勢林場就會有雪白的油桐花可觀賞,夜晚還可以順便參加螢火蟲季的活動,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喔!來到台中賞桐花,也別忘了來一趟水母吃乳酪喔!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2:宜蘭縣冬山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地點2:冬山鄉仁山植物園

宜蘭的朋友注意啦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可以規劃宜蘭二日遊喔!因為今年宜蘭除了有童玩節跟出桐花祭同時舉辦,爸爸媽媽除了可以帶孩子去宜蘭童玩節外,還能認識冬山的客家文化,體驗桐花美景喔!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3:雲林古坑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地點3:雲林縣古坑鄉荷苞山

這個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是在雲林古坑荷苞山登山步道,除了能登山、健行,沿途欣賞桐花的美麗外,還能品嘗古坑的名產咖啡,既健康又愜意,也是很棒的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喔!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4: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

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地點4: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

最後介紹的這個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是位於南投的牛耳藝術渡假村,不同於其他地方的客家文化,這裡要呈現的是日本的茶道文化,牛耳藝術渡假村就在前往南投日月潭的路上,大家可以安排賞桐行程接著進入南投日月潭看看走走,騎腳踏車環湖,過個充實的賞桐旅遊行程!

 

看完小編介紹的幾個2016全台桐花祭景點後,你決定今年要去哪個賞桐景點了嗎?前往東勢或南投賞桐,都可以順道品嚐最天然、純正的水母吃乳酪,這裡的乳酪蛋糕堅持不加任何鮮奶油,單純以70%乳酪、20%蛋及10%餅底做出沒有人工香料的奶油味,低油脂、低乳糖,這一切的研發都源於一位丈夫為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也能吃的乳酪蛋糕而生,來到南投埔里,或前往新社時都可以到分店來品嚐這個有別於市面上以奶油、奶精混充的乳酪蛋糕,絕對能夠為旅程帶來最驚豔美好的回憶。尤其母親節將至,除了要將心意獻給媽媽,也要將健康養生的概念帶給家人,母親節蛋糕首選就是水母吃乳酪,現在消費滿額更有好禮三重送,讓你母親節送禮買一送三超划算!

2016全台桐花祭1  

送禮也送健康 母親節送禮就選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