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中部賞螢景點

圖片來源:http://bit.ly/1SiviKv

 

哇!每年到了四、五月就是浪漫的螢火蟲季囉!還記得去年的時候小編也介紹了一些熱門的中部賞螢景點嗎?<點我看回顧>

今年小編特別又整理了一些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給大家,想要欣賞到美麗的螢火蟲,趕快把這些2016中部賞螢景點記下來吧!

 

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一:新社蘭亭賞螢玻璃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華豐街112號

最熱門的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當然少不了位在台中新社的蘭亭,新社蘭亭有一個可以觀賞螢火蟲的玻璃屋餐廳,因為旁邊是螢火蟲復育區,所以不用跑到深山,在新社蘭亭也能欣賞到美麗的螢火蟲唷!

 

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二:新社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大家,也可以到新社薰衣草森林看看美麗的螢火蟲,每年螢火蟲季節到來,新社薰衣草森林會舉辦螢火蟲節,也會有專門的解說導覽員帶著大家一同尋找螢火蟲蹤跡,因此薰衣草森林也是熱門的中部賞螢景點。

 

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三:東勢林場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如果你想夜拍螢火蟲美麗的景色,那麼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你一定要來到東勢林場,東勢林場堪稱全台最美的森林花園,除了可以欣賞眾多的昆蟲生態,每年三四月也是熱門的賞螢景點,點點螢海絕對能讓你嘆為觀止。

 

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四:草湳濕地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37

位在南投埔里的桃米社區,有一處「草湳溼地」是社區裡的小秘境,每年到了四、五月也是熱門的中部賞螢景點,但因為遊客數量太多會影響螢火蟲的棲息地,因此今年開始想來到這個2016中部賞螢景點,都會實施車輛管制,只有報名參加當地螢火蟲生態之旅的遊客能上到溼地賞螢唷!

 

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五:麒麟潭賞螢步道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堀邊巷

位在鹿谷凍頂山東麓的麒麟潭,除了是2016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也被譽為南投八大勝景之一,來到麒麟潭賞螢只要沿著賞螢步道,都有機會可以看見發出黃綠色光的黑翅螢火蟲。

 

以上就是今年最夯的2016中部賞螢景點,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看到螢火蟲,因為氣候狀況也是影響能不能看到螢火蟲關鍵唷!除此之外,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到賞螢景點一定要遵守以下幾點規則:

一、不攜帶網子捕捉

二、不拿手電筒直接照射螢火蟲

三、保持環境乾淨,千萬別留下垃圾

 

既然來到中部欣賞美麗的螢火蟲,當然也要帶上好吃的在地美食,中部地區最好吃的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有著乳糖不耐症也能吃的乳酪蛋糕,不僅口感清爽熱量也不高,深受許多愛吃甜食的女生朋友喜愛,除了有美味可口的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也推出營養價值高又真材實料的手工餅乾,出門旅遊除了可以欣賞美景,更重要的就是有個旅遊小點心帶在身邊啦!

<延伸閱讀:生乳酪蛋糕有多好吃?你知道生乳酪蛋糕是甚麼?>

2016中部賞螢景點1  

到新社賞螢甚麼伴手禮最夯!水母吃乳酪蛋糕搶購中!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