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

圖片來源:https://goo.gl/dScLYq

 

今年的清明節連假有四天,除了祭祀祖先外,別忘了好好提前做清明節連假行程規劃。小編列了幾個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景點。你準備好了嗎?隱藏版清明節連假旅遊行程,帶你玩瘋大台中!

 

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一:勤美誠品綠園道、市民廣場、台中草悟道、中興一巷

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可到台中勤美草悟道走走,每到周末這裡就聚集了許多民眾來溜毛小孩和大朋友小朋友。鄰近的市民廣場可以和家人或好友野餐吃喝閒聊,還有許多創意市集讓你有吃有玩,更有街頭藝人帶來令人嘖嘖稱奇的藝術表演。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大家來勤美生活圈走走,不管大人小孩一定都會愛上這個台中新興的都市聚落。

 

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二:新社古堡花園、又見一炊煙

新社古堡花園是台中著名景點之一,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當然少不了它。新社古堡花園擁有開闊的造景,可說是台中最大的秘密花園。招牌景點古堡、六角亭餐廳、迷霧噴泉裡的棧道、茅草亭、虹橋等美不勝收。附近充滿日式禪意、無菜單料理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也是必造訪美食,清明連假推薦你到這裡來享受日式禪風山林中的靜謐時光。

 

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三:彩虹眷村

位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後方的干城六村,經過眷村老爺爺的巧手塗鴉後創造了「彩虹眷村」這個時空交錯的世外桃源。彩虹眷村是條長約50公尺的巷弄,牆上彩繪著黃爺爺想到什麼就畫什麼的可愛圖案及祝福的話語。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來這個充滿童趣色彩繽紛的童話國度,帶著孩子一起前往朝聖吧。

 

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四:東海大學、東海藝術街

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可到東海大學悠閒踏青。東海大學素有「最美麗校園」之稱,東海的指標性建築路思義教堂是有名建築師貝聿銘作品,其建築形狀宛若禱告的雙手,靜靜地為莘莘學子們祈福,也是許多新人婚紗拍攝的熱門場景。除了路思義教堂外,文理大道也是拍照勝地,文理大道是由兩側老榕樹搭出天然的綠色隧道,走在圍繞大樹的路上,幸福感與平靜感同時湧上。

在感受寧靜的校園後,清明節連假行程接著可到充滿異國風的東海藝術街商圈走走。走在這裡彷彿來到歐洲,每家店設計都各有特色,各有風情。

清明連假1

 

以上為清明節連假行程推薦,看完你是不是也超期待假期來臨?小編提醒您清明節連假同時也是著兒童節哦!別忘了幫家中的小小主人翁慶祝一下,水母吃乳酪的每款乳酪含量都高達70%,讓家裡小朋友不只滿足口慾,還同時吃得健康!更重要的是每款水果口味的生乳酪都堅持採用新鮮水果,百香果生乳酪及葡萄生乳酪的水果都是來自新社產地新鮮直送,堅持給您及孩子最優質的乳酪蛋糕!

清明連假2  

無論清明連假還是兒童節,水母吃乳酪陪你一起度過美好假期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