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子旅遊推薦  

圖片來源:http://bit.ly/1TvEosV

 

 

哇~春天就是要到處去旅遊,待在辦公室一個禮拜想必大家一定都悶壞了吧!趕快安排一趟好玩的南投親子旅遊,到戶外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帶著家人小朋友一起去看看花兒、看看山林,吸取一些芬多精提神一下,小編剛好整理了一些不錯的南投親子旅遊推薦,這周末就跟著小編的南投親子旅遊推薦一起出發去玩吧!!!

 

 

南投親子旅遊推薦一:南投妖怪村

小編心目中第一名的南投親子旅遊推薦就是妖怪村了,每天固定時段都會有妖怪大遊行,還有很多可愛的妖怪造景,來到妖怪村除了可以跟妖怪們拍拍照,也可以品嚐村內的美食。

 

南投親子旅遊推薦二:南投桃太郎村

桃太郎村也是近期熱門的南投親子旅遊推薦,園區內打造濃厚的日本街景風情,來這裡像是走入故事當中,連惡魔島也有唷!南投親子旅遊一定要來探探這個新景點~一起來去竹山桃太郎村懷舊一下吧!

 

南投親子旅遊推薦三: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也是小編喜歡的南投親子旅遊推薦之一,放眼望去青青草地看看綿羊心情也會放鬆,不過要小心地上都是羊大便拉XD每天固定時段的綿羊剃毛秀也是很吸睛的活動,清境農場絕對是不錯的南投親子旅遊推薦

 

南投親子旅遊推薦四:竹山天梯

雖然說竹山天梯已經不算是新興的南投親子旅遊景點了,但想看漂亮風景的朋友,也是可以到竹山天梯走走,因為這邊的風景放眼望去也非常遼闊,想體驗大自然神功鬼斧,來竹山天梯準沒錯!

 

南投親子旅遊推薦五:杉林溪

如果你喜歡欣賞鳥語花香,那麼南投親子旅遊推薦你到杉林溪欣賞壯觀的山林美景,以及百花齊放的花景,杉林溪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同旅遊,特別是陽光灑下的光線,讓美景令人流連忘返。

 

以上五個南投親子旅遊推薦給大家唷!出去玩除了有美麗的風景陪伴之外,更重要的當然要品嚐在地美食,小編要推薦大家來到南投親子旅遊絕對不能錯過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在南投的竹山清淨都有分店唷!而且水母吃乳酪的蛋糕特色是低熱量,就算你是在減肥的美眉們也不用擔心吃了會發胖!而且小編最愛的水母吃乳酪蛋糕是生乳酪蛋糕系列,酸酸甜甜很像果凍的口感,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來到南投親子旅遊絕對不能錯過水母吃乳酪唷!

 

南投親子旅遊推薦1

 

抓緊櫻花期尾巴!跟著這份賞櫻地圖走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