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蛋糕食譜推薦

 

喜愛烘焙又喜愛乳酪蛋糕的紳士美眉們有福了,小編在這收集了乳酪蛋糕食譜推薦給你。你可知道乳酪蛋糕其實也有多種口味,和多種乳酪蛋糕作法。就跟著小編看下去~

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一:生乳酪蛋糕

生乳酪蛋糕在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中可免烤箱哦。這讓沒烤箱的朋友們方便很多。

生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如下。

一.  先準備乳酪蛋糕食譜食材:

餅皮

(1)  無鹽奶油  40g

(2)  消化餅  100g

乳酪餡

(1)  奶油乳酪(creamcheese) 250g(先放室溫使其軟化備用)

(2)  鮮奶油  200ml

(3)  檸檬汁  2茶匙

(4)  原味優格  200g

(5)  細砂糖  80g

(6)  吉利丁粉5g+冷水3大匙泡軟脹備用

(7)  裝飾用水果丁適量

二.  乳酪蛋糕食譜作法:

1.製作餅皮,將消化餅搗碎加入已經融化的奶油以橡皮刮刀拌勻。

2.將餅皮倒入活動式烤模,以手指腹將餅皮壓緊使他密實一點,再用保鮮膜覆蓋後放置冰箱冷藏約15~20分鐘使其硬化。

3.製作乳酪餡,取一小鍋(A)將已軟化的奶油乳酪放入,以電動攪拌機攪拌成柔滑的乳霜狀。

4.倒入細砂糖,繼續攪拌均勻至顏色變白。

5.加入優格、檸檬汁以電動攪拌機充分攪拌均勻。

6.另外取一小鍋(B),倒入鮮奶油以中小火加熱,再加入已泡過冷水的吉利丁攪拌至完全融化。

7.B鍋緩緩倒入A鍋中,一邊以電動攪拌機充分攪拌均勻。

8.取出冷藏的餅皮,將乳酪餡以篩網過篩至餅皮上,乳酪餡會較柔滑。

9.搖晃一下模具使其表面平整,若有小氣泡冒出可以用探針輕輕刺破,蓋上保鮮膜放置冰箱冷藏約3小時以上。

10.脫模倒在盤上,免烤箱的生乳酪蛋糕就完成囉~

(生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參考自:塔咪的生活狂想曲)

 

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二:重乳酪蛋糕

小編又找到另一種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免烤,是標準的懶人作法喲~

而且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不須加吉利丁~也能做出好口感!

一.  重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如下:

1.先至做蛋糕底,將奶油隔水加熱至融化。

2.消化餅放塑膠袋壓碎,接著將12攪拌均勻舖到模型底部,用湯匙壓緊放入冷藏20分。

3.接著做蛋糕體~ 鮮奶油稍微打發,奶油乳酪隔水加熱,然後將所有蛋糕體的材料攪拌一起即可。

4.之後將冷藏好的蛋糕底拿出~將蛋糕體的材料到進去,再點上巧克力醬勾勒出花紋,完成。

5.接著放入冷藏定型~至少3小時喔!

(重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參考自:花媽甜心派)

 

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三:抹茶乳酪蛋糕

小編的這個抹茶乳酪蛋糕食譜推薦,在春夏來做也是十分清爽的喲。

一.  抹茶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如下:

1.先將烤箱預熱上下火170度,把奶油隔水加熱融化後拌入其他餅乾底的材料均勻攪拌。

2.接著把攪拌好的材料均勻鋪在六吋模底部。

3.然後放入烤箱中,烤10-15分鐘即可待涼備用。

4.先把奶油乳酪加入細砂糖隔水加熱攪拌均勻,攪拌至無顆粒狀。

5.然後慢慢倒入鮮奶油,邊倒邊攪拌。

6.把牛奶跟抹茶粉攪拌均勻。

7.然後把步驟五跟步驟六一起攪拌,加入吉利丁片攪拌均勻,入模。

8.冷藏2-3小時就可以吃了喔!

(抹茶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參考自:Hulk 's kitchen)

 

乳酪蛋糕食譜推薦共三種,大家在家可試試看。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乳酪製法都是用鮮奶油去調味居多,想吃到滿滿的純乳酪可到水母吃乳酪

水母吃乳酪的純乳酪不加鮮奶油、奶精粉是以70%的純乳酪20%的蛋10%的餅底原料製成純的乳糕,沒有奶油味、低油脂、低乳糖是最大的特色。

現在水母吃乳酪還有推出彌月蛋糕禮盒,多種口味可索取試吃。

身為乳酪蛋糕控的你我,一定要去品嘗看看的啊。現在就GO

>> 點我在這買

乳酪蛋糕食譜推薦2

 

賞花趁現在!賞花路線懶人包給你一次看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