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部櫻花景點  

 

春天就是要出遊!今年2016春遊好去處是哪裡呢?嘿嘿嘿~聽說在中部有很多美麗的櫻花景點,所以小編要來帶大家一起賞櫻花囉!今天整理了一些最佳的2016中部櫻花景點,不管你是要看八重櫻還是吉野櫻,這篇2016中部櫻花景點絕對可以讓你看到美美的櫻花景點,趕快跟著路線走吧!

 

2016中部櫻花景點一:新社櫻木花道

台中各地的櫻花陸續綻放,其中最受矚目的2016中部櫻花景點,不外乎就是新社的櫻木花道了,有超過2萬株的櫻花散布整個新社區其中以山櫻花為主,因為早晚日夜的溫差大,所以花期可以長達一個約月,想賞櫻趁現在快去新社櫻木花道吧!

 

2016中部櫻花景點二:后里泰安派出所

2016中部櫻花景點也不能錯過位在后里泰安派出所前的眉安路,沿路200公尺種植60多株桃紅色櫻花,盛開密集度全國數一、數二,而且泰安泰出所也被稱作為全台最美的派出所。

 

2016中部櫻花景點三:武陵農場

在中部想要欣賞到櫻花之美,最佳的2016中部櫻花景點也可以來到武陵農場,武陵農場已經是多年來著名的賞櫻勝地,櫻花滿開時大片粉紅櫻花海浪漫指數絕對破表!

 

2016中部櫻花景點四: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也是一個可以好好規畫行程的2016中部櫻花景點,園區內除了可以欣賞到粉紅色的櫻花,也可以欣賞到梅花以及美麗的風景,除了1.2月可以賞櫻之外,3.4月開始也可以欣賞到螢火蟲,春天旅遊就來個東勢林場之旅吧!

 

2016中部櫻花景點五:文昌國小

沒錯!2016中部櫻花景點帶大家來到台中市文昌國小旁,這邊也是熱門的賞櫻勝地,有山櫻花也有八重櫻,而且這幾天櫻花都已經開好了是賞櫻的最佳時機,許多人也因此慕名而來。

 

 

以上五個超熱門2016中部櫻花景點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利用周休假日之餘安排個行程看看美麗的櫻花!而小編最想去的2016中部櫻花景點就是台中新社的櫻木花道啦!因為在新社除了可以看到美麗櫻花,更重要的還有在地知名美食可以品嚐唷!像是水母吃乳酪蛋糕就是每個人到新社玩,一定都會帶的知名伴手禮,不僅口感佳、熱量低、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像是清爽口感的生乳酪蛋糕、濕軟滑順的半熟乳酪蛋糕、以及口感較為紮實的原味乳酪蛋糕,都是熱門的商品,春天出遊除了可以跟家人朋友好好培養感情,更重要的就是一起分享美食囉~

 

<延伸閱讀:水母吃乳酪好吃秘訣在這裡>

 

 

2016中部櫻花景點

原來賞櫻必備是這個!跟著地圖走才能欣賞到美麗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