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乳酪蛋糕年節禮盒首圖  

還記得小編先前介紹過的最夯2016春節甜點禮盒嗎?←點我看回顧

看完這些春節禮盒介紹,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吃起來的口感如何?所以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超級特別的,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開箱囉!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使用大紅色喜氣洋洋的帆布保冷手提袋裝著,內容有兩塊蛋糕跟一盒手工餅乾,蛋糕有純乳酪蛋糕以及生乳酪蛋糕,而且每一款乳酪蛋糕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可以讓你吃到不同口感及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是不是非常特別啊!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看看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的兩塊蛋糕,口味不同外包裝設計也都不一樣,可以很好辨認,這款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看起來真的好氣派,完完全全就是送人自用兩相宜啊!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首先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第一個要介紹的蛋糕口味,就是低熱量口感獨特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蔓越莓生乳酪蛋糕,可以看到蛋糕表面上有一顆好大的蔓越莓果粒,而且水母吃乳酪還很貼心的幫大家把蛋糕切成一片一片的,將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盒子打開就可以食用囉!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接著登場的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蛋糕口味是純乳酪蛋糕,純乳酪蛋糕也有多種口味,小編挑選的這款是原味純乳酪蛋糕,口感雖然綿密滑順但不用但新熱量會太高,因為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的蛋糕都是低熱量的唷!特別是在過年這段期間大魚大肉的,來個低熱量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當作小點心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接下來登場的是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手工餅乾~水母吃乳酪手工餅乾總共有五種口味,小編今天介紹的是黑芝麻口味的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手工餅乾,水母吃乳酪手工餅乾一包總共有七塊,每一塊手工餅乾都非常厚實,看起來就覺得非常超值!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的蛋糕可以說是聞名天下的口感滑順濃郁,先看看蔓越莓生乳酪蛋糕,蔓越莓果粒新鮮又大顆,蛋糕剖面細緻扎實,雖然入口即化但口感更像是冰冰涼涼的果凍,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女孩們唷!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接著生乳酪蛋糕口感也不容小覷,香濃的乳酪香味順著舌尖一路延伸到喉嚨,特別的是,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蛋糕採用的是高成本乳酪製作,不添加膨鬆劑,所以製作出來的乳酪蛋糕低熱量又無負擔,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手工餅乾更是不用說了,密密麻麻的黑芝麻,一口咬下濃郁的芝麻香瞬間從嘴巴竄出來,每一口都能吃到手工製作的新鮮健康好味道,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實在是太讓人愛不釋手了!

如果還不知道春節禮盒要送什麼,看完小編介紹的水母吃乳酪開箱文,你是否已經心動了呢?趕快來水母吃乳酪挑選最健康熱量最低的春節禮盒吧!

順便跟大家說,春節期間就是要到戶外走走,水母吃乳酪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整理了最棒的賞花地圖,你知道中部地區哪裡可以賞花嗎?跟著水母地圖走就對囉!

 

水母吃乳酪春節禮盒

 

玩家必看!最有趣走春賞花景點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