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旅遊景點1圖片來源https://goo.gl/cnhojc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啦~過年除了與家人相聚享用美味的大餐之外,也非常適合規劃旅遊行程,外出遊玩走走讓自己放鬆心情,紓解一年的辛勞,今天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超夯的過年旅遊景點推薦,讓大家可以到這些中部過年旅遊景點享受最開心的年假休閒時光!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是許多人最喜歡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晴朗的天氣加上一大片的青青草原,讓人覺得心情都舒爽了起來!加上可愛的農場綿羊秀,真的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門遊玩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日月潭

說到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大家一定都會想到美麗的日月潭,清晨朦朧的霧氣加上照射在水面上的光影,真的是一幅很美麗的山水風景畫,除此之外,大家也沿著單車道騎車環湖,享受這個漂亮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好好放鬆心情。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武陵農場

若是想要試試不一樣的戶外體驗,那麼武陵農場是你最棒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選擇唷!春天的武陵農場可以欣賞粉紅繽紛的櫻花,滿天櫻花雨飄落的畫面景象真的十分美麗,或是也能選擇在農場裡露營享受休閒時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溪頭妖怪村

近年來溪頭妖怪村也是相當熱門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濃濃的日式風格建築加上天狗妖怪的點綴裝飾,神秘又獨特的妖怪村吸引許多人前去參觀欣賞,而且過年期間也會有不定期的演出活動,是非常特別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呢!

 

 

看完了上面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不曉得大家都決定好要去哪邊旅遊了嗎?像小編自己就非常喜歡和家人到清境農場去逛逛,體驗大片草原與藍天帶給我們的放鬆與悠閒,順便也到水母吃乳酪清境門市品嘗好吃又綿密的低脂乳酪蛋糕,享受與家人一起過節的好心情,感覺真的很棒唷!過年就是要吃喝玩樂才開心呀,你們說是不是~ ^_^

 

過年旅遊景點2

過年旅遊放鬆小點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