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賞櫻景點1圖片來源https://goo.gl/CpWjJi

 

在過不久就是農曆過年,過年除了與家人朋友團圓吃吃美食之外,另一項慶祝的方式就是春遊賞花啦,趁著過年假期與家人外出走走賞花也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台灣春天最常見的花種就是櫻花,各地的賞櫻景點有很多,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大家一定要去逛逛的台中賞櫻景點推薦,美到爆表的台中賞櫻景點大匯整在這裡!

 

台中賞櫻景點推薦新社櫻木花道(新社區公所)

最知名的台中賞櫻景點就在新社區,每年台中櫻花季一開始,美麗的新社櫻木花道就會湧進眾多的賞櫻人潮,可見熱門的程度!新社的櫻木花道沿途開滿櫻花,艷紅的花朵加上陽光的照耀,顯得十分漂亮動人,而這裡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相當喜歡去拍攝的台中賞櫻景點唷!

 

台中賞櫻景點推薦東勢林場

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山林氣息,也可以選擇到東勢林場這個台中賞櫻景點去唷!粉紅鮮豔的山櫻花搭配週邊遍地的其他花卉,就像是一幅美麗又好看的花園美景,想要看到不同的櫻花景致,也推薦大家到這個台中賞櫻景點來唷!

 

台中賞櫻景點推薦3  后里泰安派出所

熱門的台中賞櫻景點當然少不了后里的泰安派出所喔,每年到了櫻花的花季,這裡就會變成大家賞櫻必逛的景點,在派出所外圍的路途上,一顆顆盛開的八重櫻花綻放地十足美麗,絕對能讓大家拍出美美的花照,是相當漂亮的台中賞櫻景點推薦唷!

 

台中賞櫻景點推薦4  武陵農場

每年櫻花盛開時節,武陵農場絕對也是不能錯過的台中賞櫻景點!一整排炸開的「紅粉佳人」與「山櫻花」,隨著微風飄落,就像下起了漫天的櫻花雪,十分漂亮,是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台中賞櫻景點推薦呢!

 

 

看完了上面的台中賞櫻景點了介紹,不曉得大家最想要到哪一個地方去賞櫻呢?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到新社去賞花唷,不但距離較近而且花量也最多,輕鬆又愉快的賞櫻旅遊行程就可Get!是不是超棒的!到了新社賞櫻之外,也可以到附近的大坑步道去走走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或是也可以到水母吃乳酪新社店及大坑店來試吃好吃的乳酪蛋糕,不管是買回去當成過年下午茶點心還是當成伴手禮都非常地合適唷,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_^

 

台中賞櫻景點2  春節賞花旅遊必備最佳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