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婆走開!孕媽咪的產後瘦身方法大公開,產後瘦身方法速成班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Lp6NvM

 

媽媽們是不是常常擔心產後肚子還是不消,覺得身材臃腫、心情煩躁,對於產後如何瘦肚子感到非常煩惱,不用擔心!!今天小編整理了媽媽們產後瘦身方法6大原則,只要跟著小編的產後瘦身方法做,保證媽媽們變回苗條的身材,小編的產後瘦身方法速成班上課囉!!!

 

產後瘦身方法1 把握黃金6個月

媽媽們產後6個月可說是瘦身的黃金時間,千萬不可以錯過唷,因為這段期間身體的荷爾蒙會產生變化,新陳代謝率也會加快,使身體進入最佳的減肥狀態,只是要注意做月子的期間千萬不可以減肥唷,因為媽媽們剛生產完身體屬於最虛弱的狀態,需要好好調養身體。

 

產後瘦身方法2 親餵母乳好處多

根據研究媽媽們在親餵母乳時會比平常消耗更多熱量,平均每天可多消耗400~1000卡,是不是非常驚人阿而且吃母乳的小孩身體也會比較健康、不易發胖,所以餵母乳可說是好處多多,媽媽們可不要放棄這項最好的產後瘦身方法。

 

產後瘦身方法3 腹部按摩消水腫

通常產後媽媽們的肚子依舊會很明顯,因此為了縮回鬆垮的肚皮,可配合腹部按摩及束腹帶,排除肚子多餘的水分與消除脂肪,進而達到讓肚皮緊實的功效,是很有效的產後瘦身方法。

 

產後瘦身方法4 保持充足的睡眠

雖然照顧寶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即使這樣媽媽們還是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不然睡眠如果不足除了對產後瘦身沒有幫助外,還會對寶寶造成不好的影響,因為睡眠不足會引發身體毒素的堆積,毒素不僅會影響身體的代謝還會跟著乳汁排出給寶寶,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產後瘦身方法5 攝取均衡的飲食

產後媽媽們要捨棄「一人吃兩人補」的觀念,不能再補充過量的營養,但可以適當的補充蛋白質的食品,例如魚類或脂肪低的肉類,使身體快速復原及保證母乳的充足,當不需要再餵母乳時媽媽們就不用再補充多餘的熱量,這點千萬要記住。

 

產後瘦身方法6 搭配簡單的運動

產後媽媽們的身體還有點虛弱,可搭配簡易的運動來瘦身,例如飯後散步或快走,可以幫助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又不會造成媽媽們腰椎或關節的壓力,除此之外媽媽們產後也可嘗試瑜珈,不僅可以消除媽媽們情緒與心理的壓力還可以幫助體態的恢復。

 

以上小編分享的這些產後瘦身方法都是非常簡單又很重要的原則,媽媽們可要好好遵守,小編相信照著這些產後瘦身方法努力並持之以恆,媽媽們一定可以變回產前凹凸有緻的身材!

 

 小腹婆走開!孕媽咪的產後瘦身方法大公開,產後瘦身方法速成班  

 

另外產後的媽媽們是不是也要開始準備小朋友的彌月蛋糕了,那小編一定要向媽媽們推薦水母吃乳酪的低脂彌月蛋糕,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原味、檸檬及巧克力,乳酪含量超高、口感綿密又入口即化、低脂低熱量,即使坐月子的媽媽們吃了也不用擔心會發胖,小編大力推薦媽媽們一定要買來吃看看,而且現在水母吃乳酪推出彌月蛋糕試吃活動,媽媽們可不要錯過這個難得好機會,手腳要快唷

延伸閱讀>>>低脂彌月蛋糕新上市,熱量低有飽足感的低脂彌月蛋糕在水母吃乳酪

 

水母吃乳酪~~彌月蛋糕試吃活動這裡GO>>>

 

 小腹婆走開!孕媽咪的產後瘦身方法大公開,產後瘦身方法速成班  

好吃又低脂彌月蛋糕這裡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