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好吃好玩的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報你知

 

周末假期想出去戶外走走,卻不知道要往邊去嗎?出發總是要有個方向,小編為了大家周末假期有個好去處,特別整理了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有清幽的森林步道,也有美味可口的森林餐廳,假日放鬆去處一定要看這篇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

 

新社一日遊景點:千樺庭園餐廳>>桃李河畔>>森之王子>>又見一炊煙

  

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一:千樺庭園餐廳

千樺庭園餐廳是新社占地寬廣的景觀餐廳,裡頭的花園造景非常夢幻,還有打造一座用餐的玻璃屋,綠色植物圍繞在用餐環境,就像在森林中吃飯一樣,想體驗在夢歡森林中享受美食,一定不能錯過這項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

 

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二:桃李河畔

桃李河畔是一個每到假日就會爆滿的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除了有好吃的餐點最吸引人的是小小花園步道,有桂花桃花還有一小片金針花海唷!想看到金針花不用跑到花蓮,來到台中新社就看的到了!

 

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三:森之王子

森之王子位於新社中興嶺,聽到這名子讓小編不禁幻想裡投是否真的住了一個王子呢?一進入大門可以看見一大片草地,綠油油好舒服讓人想直接在草地上翻滾追趕跑跳碰,森之王子也是熱門的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之一,如果有公司團體想要包場,森之王子也有提供場地的服務唷~

 

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四:又見一炊煙

最後壓軸又見一炊煙」,也是一個每到假日人潮一定爆滿的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披滿植栽的城堡大門綠意盎然,像極了動畫天空之城的場景,又見一炊煙打造的是一個日式禪風的景觀餐廳,而主打的無菜單料理,讓又見一炊煙增加了一些神秘感,想品嘗無菜單料理那就來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又見一炊煙吧!

  

以上小編介紹的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都在台中大坑新社,而台中大坑新社可以說是台中的後花園,除了有美麗的景觀餐廳還有健康的登山步道可以走走,如果想放鬆一下舒緩壓力,往新社的方向去就沒錯了!

 

說到台中新社,小編一定要推薦新社知名名產-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吃,QQ的口感像極了在吃果凍,尤其是薰衣草口味的乳酪蛋糕還會帶有一點薰衣草香,來到新社不妨繞去水母吃乳酪品嚐一下台中在地美味吧!

 

延伸閱讀>>>薰衣草季即將來臨,先來吃吃薰衣草乳酪蛋糕吧!浪漫紫戀薰衣草乳酪蛋糕開箱囉!

 

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好吃好玩的新社一日遊景點推薦報你知  

新社知名名產~多款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