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甜點  

許多水水喜歡吃甜點卻又不敢吃太多,除了怕胖之外,更怕吃多了會引起三高的潛在危機,現在就讓小編推薦大家好吃的健康甜點,看完這篇健康甜點推薦懶人包後,就知道怎麼吃健康甜點對身體最好又無負擔囉!

 

健康甜點推薦1:水母吃乳酪之乳酪蛋糕

 

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絕對是健康甜點推薦榜首阿!!蛋糕本體使用70%純乳酪製成,連乳糖不耐症的人都能吃!且低卡不發胖,鬆軟的口感及濃郁的奶香,配上一杯熱紅茶搭配著吃,真是人間一大享受,總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吃再吃,是小編健康甜點推薦第1名。

 

延伸閱讀:獨家!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大公開:一窺水母吃乳酪中央工

 

 健康甜點  

 

健康甜點推薦2:蔓越莓生乳酪蛋糕

水母的蔓越莓生乳酪蛋糕,採用冷凍新鮮水果,無蛋、無麵粉,吃起來是優格的口感,還可以知道紅豆般大的蔓越莓,底部是黑巧克力餅乾,酸甜中和的很剛好,一片53公克,熱量約135大卡左右,是小編心中健康甜點第2名。

 

健康甜點   

 

健康甜點推薦3:香橙生乳酪蛋糕

為什麼小編要特別介紹香橙生乳酪蛋糕呢?因為水母的香橙生乳酪採用在地石岡、東勢的茂谷柑橘,要支持台灣果農,當然不能錯過水母的香橙生乳酪蛋糕囉,而且香橙生乳酪可以吃到飽滿的柑橘,口味清淡不甜膩,是小編心中健康甜點推薦第3名。

 

健康甜點   

 

 

健康甜點推薦4:乳酪手工餅乾

 

水母的乳酪手工餅乾使用義大利進口的杜蘭小麥,沒有添加膨鬆劑、蘇打粉、蛋,尤其使用自家熟成一年以上的老乳酪取代酥油,使添加物更少,高純度的乳酪手工餅乾,絕對是健康甜點代表之一。

 

健康甜點  

 

市售的甜點熱量高,又是反式脂肪,長期食用容易罹患心臟病、動脈硬化,對糖尿病患的危害更加重。因此,選擇水母吃乳酪健康、低卡、低熱量的健康甜點,絕對是OL的最佳選擇。

 

OL最愛的健康甜點推薦!吃了不怕胖的健康甜點在這裡!     

在乎你的健康的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