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蛋糕製作步驟  

各位喜歡吃水母乳酪蛋糕的朋友一定很好奇,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到底是什麼?要經過多少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好吃的乳酪蛋糕才會出爐呢?其實,小編也很好奇乳酪蛋糕製作步驟,所以特地參訪了水母吃乳酪的中央工廠,要把好吃的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大公開囉~

各位水母粉絲們,就跟隨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窺探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吧!

 

一到中央工廠,製作乳酪蛋糕的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乳酪蛋糕製作步驟的前置作業,小編看到工作台上放了三種備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乳酪蛋糕製作步驟不可缺少的三個主角,也就是優格、雞蛋、柳橙汁,沒錯!就是柳橙汁,這邊的柳橙汁可不是工作人員口渴的時候喝的飲料喂~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1  

因為乳酪蛋糕製作步驟除了乳酪與雞蛋,是不添加任何麵粉的,而有些製作方法會添加檸檬汁來平衡蛋白的鹼味,但是水母的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則是添加柳橙汁,除了可以達到平衡蛋白鹼味的作用,也可以讓乳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更香唷~

 

準備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前置作業之後,就要一一把這些備料放進機器裡攪拌了,製作乳酪蛋糕的鍋子好大一鍋機器也很大一台,這些都是水母的吃飯生財工具,很好奇這樣大的機器一天可以做出多少水母乳酪蛋糕啊?

Image 011     

 

接著工作人員開始把優格、雞蛋、柳橙汁邊攪拌邊倒進鍋中,加入備料攪拌的過程中,還不忘了用刮棒把黏在鍋子邊邊的乳酪糊刮下來攪拌均勻,看得出來工作人員很認真,連機器在攪拌也要緊守在旁邊,怕會有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出錯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3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4  

  

經過一番辛苦的添加備料與攪拌,混和均勻的乳酪蛋糕糊終於完成囉!真的是要好好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5   

 

正當小編要幫忙工作人員把攪拌好的乳酪糊,分裝成小鍋放進烤箱烤的時候突然被工作人員制止了?!原來,乳酪蛋糕製作步驟還有一個重要的程序過篩動作,這樣吃起來的乳酪蛋糕才會綿密唷!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6   

這個就是乳酪蛋糕過篩的機器,看起來很像一個大漏斗,篩過的乳酪糊會看起來更細緻、更綿密,原來要經過這道乳酪蛋糕製作步驟程序,難怪水母吃乳酪的蛋糕會這麼好吃就是這個原因啊!小編今天來的確是長知識了!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7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快要進入尾聲了,小編看到工作人員拿出一鍋一鍋底部已經撲滿消化餅乾的模具,接下來就是要將乳酪糊秤重分裝的時間,因為講求公平所以每一顆乳酪蛋糕都要依照重量去平分,其實整個乳酪蛋糕製作步驟流程跑下來也是很辛苦的,尤其這一大鍋的乳酪糊好重啊!

 

所以小編還是負責吃就好了ㄟ( ̄▽ ̄ㄟ)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8   

最後,眾所矚目的乳酪蛋糕變身焦點來囉~把全部的乳酪蛋糕分裝好之後就要進烤箱啦!其實烤乳酪蛋糕也是很花時間的唷,需要烤兩個小時,而且中間會烤出來一次換個方向再送進烤箱烤第二次,會這麼"搞剛"就是為了把最好吃的美味呈現給大家!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9   

 

令小編覺得神奇的是剛送進烤箱的乳酪蛋糕是呈現乳白色的,直到烤好蛋糕之後就成了閃亮金黃色,讓小編直呼乳酪蛋糕製作步驟實在是太厲害了!

完成乳酪蛋糕製作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包裝準備發送到門市囉~辛苦一整天製作出來的乳酪蛋糕就會像在門市買到的這麼漂亮誘人好吃(●’ω`●

 

乳酪蛋糕製作步驟10   

看完小編特地去參訪的乳酪蛋糕製作步驟,是不是又對乳酪蛋糕產生興趣了呢?!想吃到好吃的乳酪蛋糕不用自己動手做,直接到水母吃乳酪門市購買就可以囉~

 

好吃又美味的水母蛋糕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