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飲

炎炎夏日,是不是大家都喜歡喝清涼的飲品呢?小編今天要來介紹大家一款夏日最新解渴飲料-乳清蛋白飲,而且這款乳清蛋白飲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唷~想必大家還不知道甚麼是乳清蛋白飲,那麼小編現在來幫大家品嚐看看囉^^

 

乳清蛋白是甚麼?

乳清蛋白飲1

簡單來說乳清蛋白,就是當牛奶變成乳酪塊的過程中,會加入凝乳酵素讓牛奶凝乳化,這時候牛奶會慢慢地由液態變成固態,變成固態的時候會把水分壓乾,而這種壓出來的水就稱為乳清蛋白。剛分離出來的乳清蛋白其實是沒有味道的,單喝會有點像白酒XD,聰明的老闆將乳清蛋白與莓果汁混合,增添了不少風味。

 

乳清蛋白飲口味一:紅醋栗

乳清蛋白飲2

紅醋栗的香味在紅酒界非常普遍,小編不喝酒,但很喜歡紅醋栗的香味,所以這瓶紅醋栗乳清蛋白飲,就是小編的知己囉♥無聊時,喝瓶紅醋栗乳清蛋白飲替代紅酒,順口又不酒醉。

 

乳清蛋白飲口味二:黑莓

乳清蛋白飲3

黑莓口味的乳清蛋白飲喝起來有點酸酸的,不過味道也很香,很天然的那種莓果香,聞到這個味道就知道老闆使用的是天然食材,可以喝出口感、喝出滋味。

 

乳清蛋白飲口味三:蔓越莓

乳清蛋白飲4

蔓越莓口味的乳清蛋白飲是這三款當中小編最喜歡的,因為小編對蔓越莓情有獨鍾啊,口感也是偏酸但是沒有黑莓的口感酸,含在口中還帶有點甜味也很順口,加點冰塊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喝完了。

 

看完小編介紹的超級夏日消暑新飲品-乳清蛋白飲,到底要去哪裡買呢?其實不遠,就在台中。台中知名的乳酪蛋糕店「水母吃乳酪」在這個夏天推出了好喝又消暑的乳清蛋白飲,有三種口味,大家快來品嘗一夏吧!

乳清蛋白飲5  

好喝又消暑的夏日飲品就在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