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節活動

台灣的三大節慶之一的端午節要來嘍!端午假期有安排好旅遊行程了嗎?小編特搜了2015端午節活動行程,要讓大家端午節粽子吃多多後,還可以到處走走消耗粽子的熱量,有哪些2015端午節活動呢?快跟著小編來看看2015端午節活動有哪些吧~

 

2015端午節活動1:屯藝五瑞慶端午系列活動–大肚山同仁堂國術獅藝館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2015-06-13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屯區藝文中心在2015端午節活動中,舉辦一系列精彩表演,藉由傳統表演、藝術,如擊鼓、弄獅、舞龍、掌中戲曲的演出,一方面慶祝夏季節日端午佳節的到來,另一方面也帶有祈福補運,祝賀觀眾的意涵。

 

2015端午節活動2:臺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2015.06.162015.06.20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台南安平運河

台南市為台灣龍舟競渡的發源地,距今已近250年歷史。府城端午節龍舟競渡俗稱「扒龍船」,在競渡前必須進行「請水神」、「接龍船」、「祭江」等儀式,比賽結束後還有「送水神」、「收龍船」、「謝江」等祭典,十分隆重。來臺南看龍舟比賽、品美食、品文化古都新臺南,感受道地濃濃的人情味,歡慶端午佳節。

 

2015端午節活動3:六堆客家粽星齊聚,千人包粽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2015.06.192015.06.20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六堆的端午節活動全程免費,但須繳交保證金500元喔!現場會有志工媽媽們,擔任小老師指導參加的朋友包粽子。可將包好的粽子,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送進烹煮區烹煮,由於烹粽子需要一段時間,大家要耐心等待喔!。

 

2015端午節活動4:彰化鹿港慶端陽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2015.05.302015.06.21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鹿港鎮及彰濱地區

2015端午節活動鹿港活動內容包含傳統與創新,展現鹿港的傳承與活力,遊客們能盡情徜徉文化古蹟之美,遊憩市集美食之旅,歡迎全國各地民眾一同到鹿港遊覽歡度端午佳節,感受鹿港小鎮的熱情魅力。

 

2015端午節活動5:水岸臺北端午嘉年華

2015端午節活動日期:2015.06.192015.06.21

2015端午節活動地點:臺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

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吸引初賽到決賽超過200支的國內外隊伍共同參加精采刺激的龍舟奪標,另外還規劃了市集嘉年華、草地親子運動場、粽藝大挑戰—包粽比賽、高空立蛋挑戰賽、大家來立蛋等豐富活動,希望透過端午節慶的舉辦,展現臺北市的多元與活力。

 

2015端午節活動,全台灣可真的是熱鬧非凡的再舉辦端午節活動呢!端午假期可別待在家錯過了這些這麼精彩又有意義的2015端午節活動喔!來到中部參加熱鬧的2015端午節活動時,也別忘了帶個中部人氣伴手禮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回家喔~

《延伸閱讀》

2015端午連假旅遊玩瘋台中!端午連假旅遊行程報你知!

 

2015端午節活動1

2015端午節絕對不能錯過-台中人氣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