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囉~各位朋友們想到要送媽咪什麼母親節禮物了嗎?小編為大家整理母親節蛋糕推薦大募集!趕緊來挑一款母親節蛋糕送給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喔~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1經典原味乳酪蛋糕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1

首先為大家推薦的第一款母親節蛋糕就是經典原味~這款可是我們水母吃乳酪的熱賣商品之一唷!外地人來都指定要買呢^^經典原味乳酪蛋糕能夠讓你品嚐到蛋糕濃郁的乳酪味,有濃稠的口感,吃起來卻清爽不膩,而且高純度乳酪含有豐富的鈣質,是最適合送給媽咪的母親節蛋糕!

Ps.小編偷說,他的熱量還非常低唷~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2蔓越莓生乳酪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2

常聽媽媽說~蔓越莓的營養成分超級高!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鐵質、單寧酸等等營養成分,對於女性朋友的生理健康有非常好的幫助呢!蔓越莓已經是女性心目中天然的保養聖品,當蔓越莓跟新鮮乳酪搭在一起,呈現出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挑選這款母親節蛋糕一定深受媽媽們的喜愛~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3薰衣草乳酪蛋糕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3

聽到薰衣草就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而且,大家都知道薰衣草可以幫助放鬆心情,平常媽媽在家工作都十分緊繃~趁著母親節這偉大的節日,送給媽媽薰衣草乳酪蛋糕讓她能好好放鬆心情並改善睡眠的問題喔~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4葡萄生乳酪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4

如果你媽媽喜歡吃葡萄,那這一款母親節蛋糕小編真的大推!葡萄含有豐富的鐵質,對女性補血十分有益!跟新鮮乳酪搭配起來,酸甜的滋味讓人口齒留香呢!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5焦糖乳酪蛋糕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5

喜歡吃甜一點的朋友們,這款焦糖乳酪蛋糕在適合不過囉!香甜的焦糖滋味搭配乳酪蛋糕真是一絕,口中不僅僅有濃郁的乳酪味,更散發出淡淡的焦糖香氣,讓這款焦糖乳酪蛋糕在味道上顯得更有層次,挑這款當母親節蛋糕給媽媽一定能讓媽媽開心!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6百香果生乳酪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6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搭新鮮乳酪也是非常好吃~尤其是百香果豐富多層次的香氣,讓高純度乳酪加分不少!而且老闆將整顆百香果打碎,混入新鮮乳酪製成百香果生乳酪,不小心還會吃到百香果粒呢~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7覆盆子生乳酪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7

小編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覆盆子了~(尖叫!!!)相信很多廣大的女性朋友們對於覆盆子也是非常瘋狂的吧~更何況是媽媽們了!覆盆子好處多多,是世界公認的黃金水果!這樣叫小編怎能不愛呢~新鮮乳酪配上覆盆子的酸甜滋味,實在是讓人覺得幸福洋溢呀~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8黑醋栗生乳酪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8

聽到黑醋栗馬上讓小編回想到小時候很愛吃的一款軟糖~哈哈!黑醋栗的獨特風味,常被拿來製成果醬或是運用在糕點上面喔!所以這款黑醋栗乳酪蛋糕送給媽媽當母親節蛋糕也是相當合適的呢!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NO.9香橙生乳酪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9

香橙是屬於柑橘類的一種,所散發出來的迷人香氣,絕對能讓媽媽們食慾大開呢~挖取一小塊的蛋糕吃進口中,那香橙的清香滋味襯托出乳酪的濃郁香味,味道真是絕配呀!相信這款香橙生乳酪也能受到媽媽們的好評喔!

 

以上小編推薦給大家的蛋糕,有沒有使你心儀的母親節蛋糕呢?想到要給媽媽什麼樣的驚喜了嗎~小編自己就非常期待看到媽媽收到母親節蛋糕開心的模樣呢!趕緊到水母吃乳酪挑一款讓媽媽淚流滿面的母親節蛋糕作為禮物吧!

 

2015母親節蛋糕推薦就來>>>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