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乳酪蛋糕

耶嘿!你知道嗎?薰衣草花期是在6月~8月,也就是剛進入夏天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薰衣草花田,而在薰衣草季前,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水母吃乳酪的人氣商品-薰衣草乳酪蛋糕!

 

這顆薰衣草乳酪蛋糕可是打敗天下無敵手,榮登市售薰衣草乳酪蛋糕的王位👍👍

連小編超挑嘴的朋友,都舉起大拇哥說「讚」呢!
現在、在薰衣草季之前,先帶大家來品嚐一番薰衣草乳酪蛋糕吧♥

薰衣草乳酪蛋糕1

水母吃乳酪的薰衣草乳酪蛋糕包裝一如往常,是十片入的圓盒,裡面會放一張產品介紹小卡,告知消費者熱量、保存期限等相關訊息。

 

一打開後,就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飄出來,解凍之後香味更明顯!看來老闆這顆薰衣草乳酪蛋糕本下很厚唷(*´艸`*)

薰衣草乳酪蛋糕2

口水都要滴到蛋糕上啦!立馬趕緊拿出來拍照吧ε≡ヘ( ´`)

薰衣草乳酪蛋糕是使用大量的乾燥薰衣草,打碎之後混入乳酪蛋糕原料烘焙而成,所以水母吃乳酪的薰衣草乳酪蛋糕,不只可以聞得到花香,還能吃得「顆粒」!

 

薰衣草乳酪蛋糕3

再來一張橫切面給大家欣賞一下吧(*´ω`)(´ω`*)

從側邊看過去,就可以知道我們的薰衣草乳酪蛋糕,絕對是紮紮實實的,因為降低雞蛋的添加比例,所以只要是水母吃乳酪出產的乳酪蛋糕,篷鬆度都會相對比較差,不過因為乳酪純度增加,更能懂得什麼叫「乳酪蛋糕」!

 

薰衣草乳酪蛋糕4

講完這麼多廢話之後,終於可以來好好品嚐一下薰衣草乳酪蛋糕了!!! 

普遍來說,大家都會覺得我們的原味乳酪蛋糕味道偏淡,但薰衣草乳酪蛋糕因為多添加的薰衣草,所以淡淡的乳酪味中,又有一股薰衣草香,兩者完全不會互相衝突,反而讓蛋糕口感更有層次(>ω<)

 

薰衣草乳酪蛋糕5

小編現在的樂趣,就是每天上班,下午茶來一片薰衣草乳酪蛋糕,再搭配上乳酪奶茶,在午茶時光好好充充電,下午又能繼續努力ρ(ω・、)

 

敲好吃薰衣草乳酪蛋糕,買就送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