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

228連假之後,令人興奮的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小編可是用王寶釧苦守寒窯的方式,癡癡的等著清明節連假呢!(是有多想放假阿~揍飛XD),清明節連假想好去哪裡玩了嗎?小編已經列好清單準備大吃一頓,呵呵~今年的清明節連假就來個飽食之旅吧!

 

台中美食真的太多了,小編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坑/新社線的美食,清明節連假旅遊跟著小編吃美食,絕對讓你大吃一斤!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1:豬頭三的店

只要一到假日豬頭三的店不管幾點都座無虛席,橫跨兩到三間的店面,小吃店開成這規模也真是夠囂張了,豬頭三的店裡面賣了各種炸物、滷味、傳統麵類和湯類都有,小編特特推薦蚵嗲、香菇鑲肉和大骨竹筍湯,東西都是現點現炸而且炸得很酥,好吃~大骨還附了吸管讓你可以吸骨髓,超讚!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2:東東芋圓

東東芋圓也是大坑非常有名的店,每次去也是排隊排很長,不過還好店員動作都很快,咻咻一碗就好了,東東芋圓這邊有各種芋圓和配料的組合,如果敢吃芋頭的話,可以點有芋頭配料的組合,東東芋圓的芋頭煮的非常綿密、香濃,超級好吃的~小編朋友不敢吃芋頭都覺得很好吃耶~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3:水母吃乳酪

水母吃乳酪在新社也是人氣店家,不只店名很特別,賣得乳酪蛋糕也很特別,是用十二斤的生乳製作初一斤的乳酪、不加香料、不加水、不加奶油,乳酪比例相當高純度,而且還有各種口味,小編特別推薦覆盆子生乳酪,裡面放了好多新鮮的覆盆子,自然的酸甜香氣時在是很迷人阿!而且熱量還很低,一片才127.6大卡,可以多吃一點,哈哈哈~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1

夏天最適合來一片清爽宜人的覆盆子生乳酪了♥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4:新社豆腐宗

豆腐宗也是新社名店,有很多美食節目都來採訪過,來這一定要吃的就是鹽酥鴨頭,鴨頭事先滷過在入鍋油炸,鴨皮炸的非常酥脆但不會難咬,灑上胡椒會越嚼越香超適合當下酒菜,所以店裡看到蠻多人喝啤酒的。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5:新社香菇街

來到新社怎麼能不吃香菇,在新社香菇街上有非常多家賣炸香菇、烤香菇、香菇湯、菇菇餐等等,因為材料很新鮮所以隨便弄隨便好吃,挑一家看的順眼的就可以去吃了,新社的香菇完全不會有菇臭味喔~灰熊好呷!

 

光是上面介紹的這些,就足以讓你清明節連假飽到翻掉,還沒決定清明節連假怎麼安排的人,快把這篇文章存起來,準備來場清明節連假飽食之旅吧!讓你從第一站飽到最後一站,記得一定要去水母吃乳酪試吃乳酪蛋糕喔~還可以跟親切的老闆抬槓一下唷~~

清明節連假旅遊推薦2

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門市!

 

新社美食必吃TOP1→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