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

常常會有外地的朋友問小編,台中有什麼好玩的?到台中玩該怎麼安排才好?尤其是台中燈會點燈後,就有更多朋友問小編,想要來個台中一日遊,有沒有什麼建議行程~今天為了解決大家的困擾,小編只好化身為谷歌大神,來為大家充分解惑一番,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些什麼才能玩得盡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台中後花園之旅

「新社古堡莊園」→「水母吃乳酪」→「心之芳庭」→「東東芋圓冰」→「紙箱王」→「高美溼地(時間允許加碼)」→「逢甲夜市」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1

台中後花園之稱的「新社」,不僅在新社花海節的時候,才有美麗的風景可觀看,平常時節在新社也有不同的風光,今日的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就為大家安排一趟台中後花園之旅,讓你們參考參考吧^^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1:新社古堡莊園

台中也有城堡!!!新社古堡屬於南歐風建築,在一大片草原上有各式各樣的城堡建築,是少女、情侶熱門的拍照景點,對於喜歡拍照的人是很推薦的景點,但小編建議最好是吃飽再去,或帶東西進去吃,因為新社古堡裡的消費不算便宜。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2:水母吃乳酪

位於新社的水母吃乳酪擁有全台灣唯一一座最專業的乳酪工廠,老闆仿效歐洲乳酪地窖,在台中新社建設全台唯一「乳酪熟成庫房」;且水母吃乳酪所有乳酪製品,都是老闆使用自製乳酪生產,絕不添加多餘的添加物,讓你能吃到100%乳酪原味。

✽如果事先跟老闆預約,還能到庫房參觀唷~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2

5全台唯一乳酪庫房,裡面放的都是老闆自製乳酪唷~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3:心之芳庭

大家都知道薰衣草森林吧,心之芳庭是它的另一座夢幻莊園,園區內共分兩大區,分別為慶典區及約會區,慶典區主要提供戶外婚禮服務用,約會區則開放多元服務,設有親親我家、香草鋪子、紙箱王、森林音樂盒及市集五大區,是目前情侶們非常流行的約會場地。

*慶典區只提供平日預約參觀。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4:東東芋圓冰

到台中大坑怎能不來碗東東芋圓冰呢,店家堅持鋪放在剉冰上的食材,都要是溫熱的,這樣才能讓味道瞬間冷卻不流失,芋圓更能Q彈有嚼勁!!!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5:紙箱王

用「紙」就能發揮無限大創意,園區內將天花板、壁紙、磚頭、桌子、椅子等等日常用品,皆以紙箱來創製;還提供各式各樣DIY的活動像是香皂、黏土和紙類藝術等等,目前紙箱王已成為台中地區自然生態與人文藝術並重的藝文園地。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6:高美溼地

如果你去完了上述幾個台中一日遊景點,還有空閒時間的話,那麼推薦你到清水的高美溼地走一遭,高美溼地因為地形多變,生態種類相當複雜,主要為鳥類、魚類、蟹類及其他無脊椎類生物的棲息之地;傍晚時高美溼地的夕陽也堪稱為台中美景之一。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7: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絕對是台中夜市的一級戰區,所有台中叫得出名字的小吃,都能在逢甲夜市看見,逛完了一整天的台中一日遊景點,回家前,不妨到逢甲夜市吃吃道地台中小吃再回家吧~

 

今年連續假期特多,大家要開始好好安排自己的連假行程囉~

還沒想好要去哪裡的朋友,或是臨時才決定出遊的朋友,不妨就安排個簡單台中一日遊行程!台中一日遊行程不僅好吃、好玩,還富有文化教育意義,規劃台中一日遊行程時,別忘了到水母吃乳酪讓老闆請吃蛋糕唷!!!!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3  

台中一日遊必去景點-水母吃乳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