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中賞花季4

天氣已經漸漸回暖了,大家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那就是春天已經悄悄接近囉~

『春暖花開』說到春天,那就是要出發賞花!!最近2015台中賞花季正在默默盛大演出中,小編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黃金風鈴木的照片,一片黃澄澄實在太吸晴了。雖然櫻花季已接近尾聲,但是如果運氣好,還可以在2015台中賞花季看到最後櫻姿呢。

 

今天小編特別整理2015台中賞花季景點來跟大家分享,一起沉浸在花海中吧ヽ(゚▽゚)

 

2015台中賞花季1-黃金風鈴木

因為今年氣候穩定、雨水少,全台風鈴花打破記錄,瘋狂綻放大爆花,黃金風鈴木花期約1015。在台中北屯、太平交界的廍子公園、台中西區的豐富公園都可以看到花團錦簇的黃金花海;小編在台中往新社的途中,以及新社二苗圃也都有看到黃金風鈴木的蹤跡唷~

黃金風鈴木最佳賞花景點:台中大順路、新社二苗圃

2015台中賞花季1

新社二苗圃的黃金風鈴木近拍(用手機仔拍也很好看♥)

 

2015台中賞花季2-油桐花季

台中熱門賞桐景點,就屬東勢林場、四角林林場步道了,每年4-5月時,油桐飄雪的美景處處可見,而在油桐花開的季節,也正是螢火蟲活躍期間,如果大家到台中賞花季景點的時候,不仿可安排一趟白天賞桐、夜晚賞螢之旅囉~

 

2015台中賞花季3-薰衣草花季

位於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休閒農場,是全台所有薰衣草森林分店中,花田面積較為廣大的,薰衣草依品種有不同的賞花期,早開型的從6月下旬就已經開花了,而晚開型薰衣草可以欣賞到8月上旬。

 

2015台中賞花季4-金針花海

說到金針花海大家都會想到花蓮的六十石山,但其實台中也能欣賞到金針花海,那就是位於台中新社的沐心泉休閒農場,從五月就開始開花,一直開到八月!!

而且沐心泉休閒農場裡不僅有金針海,2-3月可以看到櫻花、4-5月是油桐花季、12月有白雪木可以欣賞~

 

2015台中賞花季5-新社花海

往年新社花海資訊>>http://jellyflower.hotfood.com.tw/

台中年度大盛事『新社花海』!!從每年的11月起跑到12,每年新社花海都會有花田如粉色大波斯菊、白色大波斯菊、黃波斯菊與向日葵;而且現在新社花海都會跟臺中國際花毯節一起聯合舉行,以眾多花卉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如城堡、台中歌劇院、白海豚館,或是往年有電影為主題花卉造型,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欣賞花海。

2015台中賞花季2

2014新社花海節一隅

 

新社不愧是號稱『台中後花園』,除了有名的香菇之外,許多台中賞花季都能在新社欣賞到!!!不過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如果要到2015台中賞花季,請一定要避開人潮時間,或者選擇其他也有花季的地點欣賞。不然開開心心的到2015台中賞花季,卻看到一群黑壓壓的人群,任誰都不會感到開心吧~

當然如果你們有到新社來,一到要到水母吃乳酪找小編唷!!!

2015台中賞花季3

▲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五段991

 

2015台中賞花季最夯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