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奶茶1

最近寒流來襲,小編每天上班都皮皮挫~冷到發抖( ×ω× )

這時候就讓人很想來杯熱飲,暖暖小編的胃,以及一早從被窩爬起來上班,鬱卒的心靈(`*)

 

所以現在就讓小編現在來泡杯乳酪奶茶幸福一下` )

順便來跟大家開箱!

 

還記得小編之前介紹過乳酪蛋糕、生乳酪這類比較常見的乳酪製品,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乳酪奶茶,目前應該只有水母吃乳酪有賣吧(*´艸`*)

乳酪奶茶2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讓人有很深印象的乳酪奶茶包裝盒!

海藍色的背景加上透明的水母,完全就是水母吃乳酪的㊣字標記ヽ(゚▽゚)

 

乳酪奶茶3

趕緊打開包裝盒,來看看裡面的乳酪奶茶夥伴們吧!

一盒裡面有6包乳酪奶茶粉,裡面由「玫瑰」、「阿薩姆」、「伯爵」、「薰衣草」、「茉香綠」隨機搭配組裝,大家可以依照今天的心情,挑選最適合你的乳酪奶茶包,像是小編心情有點blue,就挑包薰衣草乳酪奶茶粉來安定我的精神唄(´`)

 

乳酪奶茶4

如果你以為幾包奶茶粉就可以稱之為乳酪奶茶?那可就大錯特錯囉~

名字叫做乳酪奶茶,當然要有乳酪呀(鬧~

打開盒子一探究竟,裡面除了奶茶粉之外,還有6小盒乳酪磚,看起來有點像是吐司抹醬,感覺好好吃°)

 

乳酪奶茶5

好啦~收拾起口水,現在立馬來泡乳酪奶茶吧!!

請大家準備好400cc的熱水、一包奶茶粉(口味任選)、一盒乳酪磚;小編選了薰衣草奶茶粉,在泡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真的有安定心神的功用耶XD),而且奶茶粉不會很難攪拌、糊成一塊。

Ps.乳酪奶茶的濃度,可以視自己的口味而定,想要濃一點的,可以CC數減量。

 

乳酪奶茶6

乳酪奶茶的半成品出爐囉!!

為什麼說是半成品呢,那是因為小編還沒有把乳酪磚放下去啦~雖然還沒放進乳酪磚,但單單是薰衣草奶茶喝起來就好迷人喔~除了薰衣草香外,奶茶喝起來很濃郁,可是不會有假假的奶精味。

 

乳酪奶茶7

重點戲!!!!!乳酪磚登場(ω)

老闆使用在地鮮奶,12斤的牛奶才製成的1斤乳酪,從頭到尾完全自製,保證絕對是100%純乳酪製成的乳酪磚,剛拿出來時是處於冷凍狀態,大家可以像小編一樣,待常溫退冰之後,用叉子壓碎(還是應該說壓爛?!),或是在冷凍狀態時,就切成一塊塊的碎乳酪磚(如果切得了的話σ`´)σ

 

乳酪奶茶8

放進去之後……呃………乳酪碎片們全部都浮起來了,變成名副其實的乳酪奶茶!!!乳酪本身的乳化特性、以及特有的鹹味,跟奶茶一起入口,除了增加滑口感外,喝起來鹹甜鹹甜,中和了奶茶原有的膩口感d(`)b

 

PS.特別提醒我們的乳酪奶茶,糖尿病患者不宜飲用唷!!!

 

乳酪奶茶9

下午三點一刻,泡杯乳酪奶茶,再加上一塊水果口味的生乳酪;一口酸酸甜甜的生乳酪,一口鹹香鹹香的乳酪奶茶,兩種加起來,就是個美妙的下午茶

( )()( )( )()( )

 

今天午茶就來杯乳酪奶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