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賞櫻景點

想要賞櫻花不用再到日本去了!!

現在正值台中賞櫻好時節,各地的櫻花開始翩翩飛舞的盛開囉~

1月底到3月初都是櫻花花期,還沒賞過台中櫻花的朋友們,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到台中賞櫻景點,沐浴在櫻花樹下吧!!

 

台中賞櫻景點1-新社鄉

櫻花為新社鄉鄉花,從新社市區到山上的路上種有幾十萬株山櫻花,每到1月就會一同齊開,整條道路綿延的都是春櫻美景,完全不亞於其他台中賞櫻景點,而這樣的美景,可以持續到2月下旬。

最佳台中賞櫻景點:新社鄉公所前花道、鄉公所後方的環保公園

 

台中賞櫻景點2-櫻花林農場

除了新社鄉路邊的山櫻花外,想看八重櫻的遊客也可以到新社櫻花林農場,約一公頃的園內種滿八重櫻,園區內也設有咖啡廳,假日想要休閒一下,可以規劃到新社來一趟賞櫻之旅。

台中賞櫻景點位置: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6

八重櫻花期:3月中旬至4月中旬

 

台中賞櫻景點3-濁水巷櫻花林

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園區佔地約六公頃,園區總共種植約5000株櫻花,每年櫻花季都會開放讓民眾免費參觀;園區內基本上是種植八重櫻,所以看起來特別的「滿」&「壯觀」。每年開放時間不太一定,要出發前建議先打個電話確認。

台中賞櫻景點位置:從東山路往中興嶺方向,在濁水巷右轉再直行約3~4公里右邊,就可以看到一大片櫻花林。花期間也有接駁車可以搭乘。

台中賞櫻景點電話:04-2228-9111#5851204-2460-6000(北屯區公所)

 

台中賞櫻景點4-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種植超過三萬株的台灣山櫻花遍佈整個園區;從售票口到大安亭主要幹道兩旁、民俗公園後方以及藥草區上方為種植面積最集中區域、賞花步道下方的櫻花園、漫步林場中各個角落都有山櫻花的蹤跡。花期大約是1月至2月。

台中賞櫻景點位置: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

 

台中賞櫻景點5-后里泰安櫻花季

后里泰安近年成為熱門台中賞櫻景點,在泰安派出所及泰安國小週圍種植了大面積的櫻花樹,總共有六、七十株的八重櫻以及十餘株吉野櫻。因為每年都會有大批人潮前往賞櫻,觀光局為了疏散車潮,特別規劃了接駁專車的服務,想要去賞櫻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台中賞櫻景點位置: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號(泰安派出所前)

 

目前已經進入台中賞櫻盛開期,每到假日不管是哪個台中賞櫻景點,都被擠得水洩不通,小編建議大家如果無法平日賞櫻的話,可以選在早晨或是傍晚人潮較少的時間前往賞櫻。當然如果有要來個台中賞櫻景點二天一夜的話,房間是一定要提早預約的,別忘了回去時,還要再帶到最夯的台中伴手禮-水母吃乳酪回家唷!

台中賞櫻景點1  

台中賞櫻最夯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