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過年景點

圖片來源:http://goo.gl/T0AHmo

 

台中過年景點有哪些好玩有趣的地方呢?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2015台中過年景點攻略,想知道台中過年景點攻略有哪些嗎?趕緊跟著小邊繼續看下去有哪些台中過年景點吧!

 

2015台中過年景點推薦一、水母吃乳酪

台中過年景點1

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台中過年景點第一個是水母吃乳酪,為什麼是介紹這家店呢?因為這家是台中知名的乳酪蛋糕店,來到台中過年景點推薦的薰衣草森林一定會經過水母吃乳酪,小編在此推薦水母吃乳酪的薰衣草乳酪蛋糕,有濃濃的薰衣草香味,但因為是使用自製乳酪,吃起來清爽又健康,與市售乳酪蛋糕不一樣低卡口感,所以從薰衣草森林回到台中市區時一定會經過水母吃乳酪,千萬記得帶份新社超夯的伴手禮回家去!門市查詢>>

 

2015台中過年景點推薦二、薰衣草森林

即使來到了2015年,小編要介紹的第二個台中過年景點是薰衣草森林,簡單純樸的薰衣草森林無論是哪一年都是來到台中一定推薦去的旅遊景點,尤其當來到薰衣草季節和螢火蟲季節時時這裡的人潮是非常的多的,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

 

2015台中過年景點推薦三、東海路思義教堂

第三個台中過年景點推薦是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東海路思義教堂外觀由四片面組合,構成一線形天窗且外觀建材是採用大片透明玻璃讓路思義教堂兼具採光跟設計感,所以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內部的自然採光非常好,小編覺得若在這裡舉行婚禮一定會很浪漫。

 

2015台中過年景點推薦四、逢甲夜市

2015台中過年景點小編除了推薦好玩有趣的地方外也要推薦好吃的美食景點讓大家可以在台中過年景點遊玩時有吃又有的得玩。小編推薦逢甲夜市是因每到假日逢甲夜市觀光人潮就多到爆炸,可顯現出逢甲夜市的熱門程度有多高。

 

2015台中過年景點推薦五、台中歌劇院

第五個台中過年景點推薦是台中歌劇院,被國際媒體列為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絕對是2015台中過年景點絕對要去的地方,外觀超美的台中歌劇院小編強力推薦晚上來到這裡走走散步看看與白天不一樣的台中歌劇院景色,小編覺得晚上的台中歌劇院真的很美非常值得一看。

 

以上五個2015台中過年景點推薦是小編覺得還不錯的所以分享給大家知道,尤其是美食景點介紹絕對是要去的,水母吃乳酪蛋糕真的非常好吃,一吃你就懂;逢甲夜市則是美食多到讓你選不完吃不完,歡迎大家過年期間來到台中過年景點遊玩走走唷!

台中過年景點  

自製健康低卡之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