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乳酪蛋糕  

繼上次覆盆子生乳酪分享文後,這次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台中乳酪蛋糕的另一種口味-「蔓越莓生乳酪」,這個在台中乳酪蛋糕中最受到女孩子們喜歡,為什麼小編這麼說呢?!因為蔓越莓生乳酪吃起來的口味十分~哈哈,十分什麼?就讓小編現在為大家介紹今日台中乳酪蛋糕-蔓越莓生乳酪!

 

 台中乳酪蛋糕1

▲首先,看到這麼漂亮的台中乳酪蛋糕的紙袋是不是想要收藏呢?只要買乳酪蛋糕你可以獲得這麼漂亮的袋子唷!

 

台中乳酪蛋糕2   

▲疑?裡面白白的是?冰淇淋的外觀?哈哈~都猜錯了!就說今天要分享台中乳酪蛋糕了齁~這裏面裝的可是今天的主角蔓越莓生乳酪。

 

 台中乳酪蛋糕3  

▲打將盒子打開後,盒子裡有放一張關於產品的注意事項,看當時裡面產品是哪一種就依照注意事項下去做保存。小編今日分享的台中乳酪蛋糕是生乳酪系列的,所以一開始小編拿回家後有先回凍4小時後才拿出來開始享用。

 

 台中乳酪蛋糕4  

▲從大白色盒子裡面拿出來後會再有一個美美盒子,打開盒子後會看到一張小卡片,這張卡片正上寫著苺類生乳酪的保存方法以及台中乳酪蛋糕是怎麼做出來的過程敘述;背面則寫著生乳酪的營養標示,這個蔓越莓生乳酪才135.6大卡而已比坊間的乳酪蛋糕都還要更低卡低脂!

 

 台中乳酪蛋糕5  

▲噹噹噹!我們一起來揭開台中乳酪蛋糕神秘面紗!蔓越莓生乳酪登場拉~~~你看看~顆顆飽滿鮮豔的蔓越莓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台中乳酪蛋糕相當貼心,幫你把蔓越莓生乳酪都切好一片一片,讓你方便直接大快朵頤!

 

 台中乳酪蛋糕6  

▲有沒有看到,單片蔓越莓生乳酪從側邊就可看出是真的一顆又一顆蔓越莓唷,當你吃進的每一口時都能感受口腔中除了有優質乳酪口感外還有在你咬下蔓越莓那霎爆開的酸甜滋味唷。

 

以上就是台中乳酪蛋糕-蔓越莓生乳酪口味介紹,想知道超好吃的台中乳酪蛋糕要在哪兒買嗎?就在這兒買-「水母吃乳酪」!

 

水母吃乳酪是在眾多台中乳酪蛋糕店中最特別的一家,因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不會放入坊間會放的鮮奶油下去製作。尤其生乳酪系列最特別,利用12公斤生乳加熱再放入高溫乳酸菌粉且不添加凝乳酵素,經過八小時的黃金發酵自然排水,新鮮的生乳酪就完成一半了~說了這麼多還不趕緊跟著小編一起嚐嚐這健康又低卡的台中乳酪蛋糕吧!

 

 

 台中乳酪蛋糕10  

 

水母吃乳酪值得你細細品嘗的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