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好處  

圖片來源:http://goo.gl/trL5tK

你喜歡吃乳酪嗎?據小編所知,許多人很怕乳酪的味道,可是你知道一公斤乳酪是需要12公斤的生乳才能製作出來,其營養價值極高!這麼高營養價值的乳酪還不敢吃?今天小編要來說說乳酪好處有哪些!希望讓不愛吃乳酪的人也能愛上的乳酪好處大公開~

 

乳酪好處一、乳糖不耐症者福音

乳糖不耐症的人一喝牛奶就開始腹部疼痛腹瀉等等,那是因為牛奶含有乳糖而乳糖不耐症的人對於乳糖的吸收能力較差,而製作乳酪過程時會牛奶加入乳酸菌粉,讓乳酸菌吃掉乳糖,這樣讓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獲得與牛奶一樣的營養,所以這個乳酪好處是乳糖不耐症者的福音呢!

 

乳酪好處二、幫助排便

為什麼乳糖不耐症可以吃乳酪原因是在乳酪製成時有加入乳酸菌粉,所以吃乳酪時裡面是有滿滿的好乳酸菌在裡面,好的乳酸菌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當身體感受到腸道蠕動時會將體內不好的便便給排出體外。

 

乳酪好處三、富有豐富鈣質

乳酪還有一個別稱就是牛奶濃縮,既然都稱為牛奶濃縮代表牛奶該有的營養素在乳酪裡面都會有,每240cc的牛奶可提供250毫克的鈣質,而12公斤的生乳可製成一公斤的乳酪,由此可知乳酪好處中的鈣質可比牛奶還要更高。

 

乳酪好處四、富有豐富蛋白質

乳酪中的蛋白質非常高,包含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而且乳酪的蛋白質在人體的吸收度來說比牛奶還要高,所以想要增重長肌肉的人可以選擇乳酪高蛋白好吸收的乳酪好處來做為增長肌肉的食物。

 

乳酪好處五、提高自身抗壓力

這點乳酪好處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提高自身抗壓力呢?!因為乳酪裡面含有維生素B群、色胺酸、酪胺酸、鈣及鋅,這些營養素可以幫助振奮精神、穩定緊張情緒,尤其是當壓力過大時可以幫助自身穩定情緒降低對大腦的壓力破壞。

 

看到這麼多乳酪好處,是不是心動想嘗試吃乳酪呢!來來來~一開始在嘗試吃乳酪是可以先從乳酪加工過的食品開始吃,等習慣後就可以嘗試真正的乳酪!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即使在吃乳酪加工食品也是可以獲得乳酪好處,但要慎選乳酪加工食品,因為現今社會上太多不健康的乳酪加工食品,例如重乳酪或者輕乳酪蛋糕等等,這些乳酪蛋糕都有添加鮮奶油製成的才分成重輕乳酪蛋糕,真正的乳酪蛋糕可沒有重輕乳酪蛋糕之分唷(詳情請看此)!所以吃乳酪蛋糕就要吃低卡、健康的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讓您吃的放心又健康!

 

乳酪好處 (2)   

 

健康、低卡乳酪蛋糕盡在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